2013年3月4日

夜蒲初体验

想说都十八岁了,难免会对夜生活有所兴趣,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就在前夜朋友终于带我出外看看花花世界。果然位于槟城街的街道有声有色,整条街都是饮酒的好地方,即使是深夜了依然人潮汹涌,夜色迷人。接着就跟随朋友进入一家夜总会,如同刘姥姥进入大观园。

音乐震响,灯光昏暗,气氛平淡,这是第一印象。由于时间尚早,所以店内寥寥无几。点了一篮酒,选了最角落的位子与友人静静品尝。渐渐的人群多了起来,气氛也热了起来。人们开始吞云吐雾,热歌劲舞,不惯这种场面的我就显得不自在。

而更让我不自在的是那里的音乐,我猜想那音量已是我耳朵负荷的极限,就算朋友靠在我耳朵上说话,我也听不清,说不明。连心脏也不时随着音乐而不规律的震动,一切只能用疯狂来形容。

结果,只呆了两小时就匆匆离开。一出店外就可以感受到什么叫做头昏脑涨,最可怕的是那沾满烟酒味的衣服。回家后换了衣服,因太累倒头就睡。由于熬夜加上喝酒,隔天脸上冒出许多的痘痘,哭!

夜总会不就是嘴里叼着烟,手里握着酒杯,身体随着音乐摆动,对我而言是如此罢了。就是不明白它的吸引力何在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